琮哥什么时候A起来

【千切洁】深埋的心意

  

  重度ooc归我,小短文一发完结。

  

  主千切洁有微凯撒洁

  凯撒与洁已交往设定,但凯撒这货惹洁哥生气了。

  终于还是对凯撒下手了,今天又是迫害凯撒的一天,我不管我不管,正剧里抢老婆球的屑凯撒必须受到惩罚!!!

  

  千切美人是有点病娇属性在里面的。

  

  

  准备好了咩!

  

  准备好那就直接走起。

  

  

  

  

  今天是情人节,洁世一独自一人坐在酒吧吧台旁,他愣愣地看着舞池里正在唱跳亲吻玩的正快乐的一对对情侣,没有说话。

  

  情人节和男朋友吵架吵到要分手这种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过...是凯撒那个家伙的话,洁世一顿时感觉不奇怪了。

  

  洁世一看着毫无动静的消息,双眸有些失神地望向了远处,其实他们两个自从开始交往就总是吵吵闹闹的,不过很快就和好了,情侣间的打情骂俏,倒是没什么。

  

  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的关系就这么僵在了这里,偏偏今天还是情人节。

  

  在心里面把某人骂了一万遍之后,洁世一在想,他是不是应该开始一段新的爱情了...

  

  晃了晃脑袋,拿起一旁的酒杯一饮而尽,辛辣的液体入喉,刺激着他的全身,少许红酒顺着嘴角流下,落在光洁的地板上。

  

  “洁?是你吗?”

  

  旁边不知道啥时候出现了个人,他那鲜艳的飘逸的红色长发险些让此时头脑颇为不清醒的洁世一看成一捧红玫瑰,定睛一看,才认出来人身份。

  

  “...千切?”

  

  “嗯。”千切点了点头,在他旁边坐下,看着洁世一一脸颓废的状态,开口询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不问倒还好,这么一问,洁世一也就和他讲述了一下自己和凯撒这次的矛盾,一边说着,一边再次拿起一杯酒。

  

  “就是这样,我已经和他分手了。”洁世一说完,拿起酒杯一饮而尽,随后将空杯放在柜台上,示意一边的调酒师再来一杯。

  

  “原来如此。”千切豹马若有所思地看着他,“那么,洁你现在已经恢复单身了是吗?”

  

  也不知道是单纯赌气还是怎么的,洁世一点了点头,再次端起酒杯凑到唇边。

  

  “那么,洁。”千切豹马看着洁世一,颇为认真地说:“要和我交往吗?”

  

  “噗咳咳咳咳咳咳咳!”

  

  喝到一半的洁世一听到这句话差点被入口的半杯烈酒呛死,他咳嗽了几声,转头一脸懵地看向一边的红发美人,千切也毫不躲避地对上了他的目光,四目相对,洁世一明白,此时的千切豹马,绝对没有在开玩笑。

  

  

  洁世一愣神好半天都没缓过来,他眨了眨眼睛,看上去呆萌又可爱。

  

  看到这里,千切没忍住直接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脑袋,随后,笑着看着他。

  

  洁世一刚想说什么,就见眼前的千切由一个变成了好多个,他晃了晃脑袋,想要保持清醒。

  

  生活告诉你酒量不咋地的孩子不要逞能,三杯烈酒下肚,酒劲上来谁都挡不住,洁世一尝试着站起身,结果一个没稳住,向另一边倒去,也得亏千切在他旁边坐着,大手一伸把人接的严严实实,此时的洁世一双眸有些迷离,身体也有些不受控制,他被千切牢牢抱着,只能在千切怀里不安地扭动着身体。

  

     看着面前的洁世一,千切豹马的眸子暗了几分,他一手环住洁的腰,另一只手托着洁的身体,俯下身去,吻住了少年的唇,烈酒的气息在他口中炸开,连带着一股清新的气息,让人不自觉沉醉。

  

  吻毕,此时的洁世一依旧是的半昏半醒的状态,醉的可谓是一塌糊涂,千切温柔地将他抱起,带回自己的车上。

  

  千切将洁带回了他家,他温柔地看着面前的少年,伸手褪下了他的上衣,在他的胸口处流连,洁世一被他压在身下,在陌生的环境下,不安地扭动着身体,在这种情况下,千切只感觉自己的呼吸越来越重——

  

  

  

  —————付费内容自行想象—————

  

  

  

  什么,想看付费内容?小红心小蓝手达999999可解锁相关内容,加油吧!

  

  

  

  

  

  千切喜欢洁,这件事所有人都知道,除了洁世一本人。

  

  洁世一打开了他被重重锁链束缚的双腿,让他能够再次放肆奔跑,在他心灵深处的阴暗角落打开一道裂缝,温暖的阳光撒入,自此,千切的心被一个叫洁世一的人牢牢占据了。

  

  

  只是那时候,千切一直很忙,因为家族的事情,他甚至来不及和洁表明心意,等他回来,就得知洁和凯撒在一起的消息,对他而言无异于晴天霹雳。

  

  直到他今天和朋友谈事情无意中碰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少年,缘分,或许就是这样妙不可言,千切抱紧了一旁的洁世一,少年乖乖待在他的臂弯之下。

  

  终于...你属于我了啊...洁...

  

  他虔诚地吻了吻洁的额头,与他紧紧相拥。

  

  这份深埋内心的情感,在这一刻,彻底的发芽成长。

  

  我爱你,洁。

  

  

  ——————end——————

  

  

 此时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偷家的凯撒依旧在别扭地等着洁世一给他发消息。

  

  

  

  

  

  

  

评论(9)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